釋蓮已金剛上師:盼本覺堂早日擁有自己的家

釋蓮已上師指出,馬來西亞的真佛密法傳揚就很興旺與方便,而日漸增多的信眾,也讓弘法人員顯得更不足夠,於是師尊才會在今年初兩次一舉拔擢七位當地教授師(除上述五位外,另加上釋蓮夫金剛上師及釋蓮太金剛上師)為金剛阿闍梨,其慈悲眾生的行者胸懷實令人讚嘆!

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

我們的心,可以感覺得到的心,叫做意識心,也稱為意識。一般人都是浮動的、浮躁的,很少安靜下來,所以修法需要眾多繁瑣的儀軌,因為儀軌可以生起恭敬心,讓自己的意識慢慢沉澱,產生一種莊嚴莊重的感覺。有了這種莊嚴莊重的感覺後,才會在入三摩地時體會安靜的感覺,對環境四周才會覺得有種安靜之感,這是環境安靜嗎?其實是內心先安靜了。

贊助建寺基金

狹義的建寺是道場的外相,廣義的建寺,則是在自己與眾生心中,建立起解脫得度的光明法緣,您發心贊助道場,就是和這些得度的眾生結下珍貴的善緣。

本覺堂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是實際地做善事,以務實的方式實踐佛法的理論,兩者相輔相成。世界華光功德會於一九九三年由真佛宗創辦人 蓮生活佛盧勝彥金剛上師親自發起。

本覺堂康樂小組

今天的社会,生活节奏加快,生活的规律性常受破坏,生 活矛盾增多,人的心理和身体负荷加重,更需要人们加强身心修养,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平和脚“理面对变化的世界,享受生活的丰富多彩·我国古代的养生文化是今 人养生取之不尽的宝藏。

2011/9/1

祝賀南無黃財神誕辰 9月1日




共修日期:9月1日(星期四)晚上8:00


黃財神
密教諸財神之首。賜予密乘行者資糧,以便宏法利生,安心向道。
黃財神是多聞天王的化身,是護法的天神兼有施福的神性。
「蓮生活佛」認為,修黃財神本尊的口訣,是「施福護財因」,首先要懂得「施」的道理。
正是:財施。法施。無畏施。學黃財神本尊,先要有寬宏大量的布施之心,先實行布施。
沒有錢的人,要有三種布施,非常重要:
第一,先學布施食物變食給餓鬼羅剎。
第二,供養齋食給僧人。
第三,好好學會供養黃財神的儀軌。
因為你懂得變食供養餓鬼及羅剎,自然就同黃財神有緣,這有緣,就種下「施福護財因」


蓮生活佛曾傳授過許多「增益法」,最早傳授的就是「黃財神法」,因為黃財神就是北方多聞天王,是天界最富有的一個天,更是佛門的光明護法,施護賜財的大善神,最喜濟助窮困之人。只要能得到傳承灌頂,精進依法實修,必得黃財神加持,增益賜福,資糧具足。
9月1日(農曆八月四日),是黃財神的聖誕吉祥日,讓我們共同祝壽及同修,歡迎同門大眾與各界善信踴躍親臨與會,接受黃財神的加持與賜福。

中秋節/敬老會暨頒發會員子女獎勵金 9月3日



中秋節/敬老會暨頒發會員子女獎勵金
日期:  2011年9月3日
時間:      晚上7時正



中秋節有悠久的歷史,和其他傳統節日一樣,也是慢慢發展形成的,古代帝王有春天祭日,秋天祭月的禮制,早在《周禮》一書中,已有“中秋”一詞的記載。後來貴族和文人學士也仿傚起來,在中秋時節,對著天上又亮又圓一輪皓月,觀賞祭拜,寄託情懷,這種習俗就這樣傳到民間,形成一個傳統的活動,一直到了唐代,這種祭月的風俗更為人們重視,中秋節才成為固定的節日,《唐書·太宗記》記載有“八月十五中秋節”,這個節日盛行於宋朝,至明清時,已與元旦齊名,成為我國的主要節日之一。 中秋節的傳說是非常豐富的,嫦娥奔月,吳剛伐桂,玉兔搗藥之類的神話故事流傳甚廣。


祝願大家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月圆人圆花好,事顺业顺家兴!

申請會員子女學業成績優良獎勵金



   本堂瑾于2011年9月3日(星期六),頒發2010年度會員子女學業成績優良獎勵金,
申請的會員由即日起可到本覺堂索取申請表格,交表格時請以正成績表為證,
敬請會員踴躍申請,申請截止日期為8月28日。凡是成績如下均有資格申請:


1: 幼兒園及小學小學成績: 平均分數80分或以上者或考取6个A或以上者。
2: 初中組: 平均分數70分或以上或初中會考考取4个A或以上者。
3: 高中組:平均分數65分或以上或高中會考考取4个A或以上者。
4:大學組 :平均積數3.0或以上者。

修法時間表





禮梁皇寶懺及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超度瑜伽焰口法會 10月26日



Time
Wednesday, October 26 at 9:00am - October 30 at 7:00pm

Location
馬來西亞沙巴亞庇本覺堂

Created By

More Info
徵求贊助建寺基金功德主
( 梁皇寶懺功德主:總懺主一位. 副懺主三位. 功德懺主無限 )
聯絡電話: 088-712863 傳真: 088-726760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