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

成立緣起


回顧一九八四年九月三日,由當時的先賢前輩們推動第一次簡單的座談會。往後在新蘇蘭一間公會,由己故蓮沐上師(賴福生)召集第二次真佛宗同門商議成立真佛宗同修籌委會,當時大家推荐蓮沐上師(賴福生)擔任籌委會主席。

一九八五年一月三十日,聖尊蓮生活佛法諭恩賜堂號為本覺堂,大家欣喜雀躍,籌設佛堂工作,從此熱烈展開,並成功第一次邀請到聖尊的法駕蒞臨沙巴亞庇弘傳真佛密法。

聖尊蓮生活佛在一九八五年四月十五日第一次到來東馬沙巴州亞庇弘法開示,地點在兵南邦區一間廟宇(碧南堂)。慕名而來出席的人有數百多位,全場爆滿,轟動一時。傳法期間,神蹟連連,大家都感應到佛菩薩的加持力。為信眾灌頂時,一個小小的灌頂瓶,竟然不需再添加灌頂水,不停止的為數百信眾灌頂,灌頂結束後,灌頂瓶的灌頂水還是滿滿,當時盛況空前的神奇令在場的信眾嘖嘖稱奇,消息迅速傳遍各地,競快寫信皈依,皈依者日益增加,從此奠定了真佛宗在沙巴各地順利發展。

0 意見: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