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蓮已金剛上師:盼本覺堂早日擁有自己的家

釋蓮已上師指出,馬來西亞的真佛密法傳揚就很興旺與方便,而日漸增多的信眾,也讓弘法人員顯得更不足夠,於是師尊才會在今年初兩次一舉拔擢七位當地教授師(除上述五位外,另加上釋蓮夫金剛上師及釋蓮太金剛上師)為金剛阿闍梨,其慈悲眾生的行者胸懷實令人讚嘆!

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

我們的心,可以感覺得到的心,叫做意識心,也稱為意識。一般人都是浮動的、浮躁的,很少安靜下來,所以修法需要眾多繁瑣的儀軌,因為儀軌可以生起恭敬心,讓自己的意識慢慢沉澱,產生一種莊嚴莊重的感覺。有了這種莊嚴莊重的感覺後,才會在入三摩地時體會安靜的感覺,對環境四周才會覺得有種安靜之感,這是環境安靜嗎?其實是內心先安靜了。

贊助建寺基金

狹義的建寺是道場的外相,廣義的建寺,則是在自己與眾生心中,建立起解脫得度的光明法緣,您發心贊助道場,就是和這些得度的眾生結下珍貴的善緣。

本覺堂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是實際地做善事,以務實的方式實踐佛法的理論,兩者相輔相成。世界華光功德會於一九九三年由真佛宗創辦人 蓮生活佛盧勝彥金剛上師親自發起。

本覺堂康樂小組

今天的社会,生活节奏加快,生活的规律性常受破坏,生 活矛盾增多,人的心理和身体负荷加重,更需要人们加强身心修养,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平和脚“理面对变化的世界,享受生活的丰富多彩·我国古代的养生文化是今 人养生取之不尽的宝藏。

2009/4/26

壇城佛菩薩金身 第三層







列行法務



每星期二   上師相應法
每星期四   四加行
每星期六   煙供法
每逢初一、十五   觀音身壇城避災法


開放時間


週一-六(早上9.00~4.30)
週日    (早上9.00~1.00) 

壇城佛菩薩金身 第二層










壇城最上一層佛菩薩金身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