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

發展經過



本覺堂是在一九八八年六月十一日,正式獲得政府註冊,成為馬來西亞,沙巴州歷史最悠久的真佛宗道場。

第一任主席由蓮沐上師擔任(一九八八年~~一九八九年)做為東馬分堂開路先鋒。

第二屆(一九九0年~~一九九一年),

第三屆、(一九九二年~~一九九三年),

第四屆(一九九四年~~一九九五年)主席由吳文天師兄接任,為堂務發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礎。

第五屆(一九九六年~~一九九七年)及

第六屆(一九九八年~~一九九九年)主席由已故黃亮評師兄擔任。

第七屆(二000年~~二00一年)、

第八屆(二00二年~~二00三年)、

第九屆(二00四年~~二00五年)、

第十屆(二00六年~~二00七年)主席由葉馬傳師兄擔任,本覺堂在葉馬傳師兄的帶領之下,堂務更加踏實,同修者越來越多,道場己擠滿了來同修者。

第十一屆(二00八年~~二00九年)主席由釋蓮己上師擔任。
將邁入第二十五週年的本覺堂,從零開始到今天,總算不負大眾所望,已在沙巴亞庇下南南建山路購買了一片一點七八英畝的小山丘,將建立本覺雷藏寺、地藏功德殿及老人關懷中心。

0 意見: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