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31

本覺堂(本覺雷藏寺)11月29日千人宴票卷推展禮儀式





本覺堂(本覺雷藏寺)千人宴將于2010年11月29日于沙巴亞庇Putra Restaurant皇太子餐舉行,屆時將備有餘興節目表演、舞蹈、歌唱、幸運抽獎等等。


本覺堂(本覺雷藏寺)落於亞庇夏南南市,交通、生活機能便利。在師尊蓮生活佛與諸佛菩薩加持之下,本堂常駐釋蓮已上師、法師及眾同門善信共同努力奔走,現今已于2010年6月20日動工興第一階段興建中。因各項經費拮据,距離完成佛寺之目標甚遠,急需十方善信大德發心贊助,共同完成此菩提道場。



【發心贊助建寺的十大功德】

您發心贊助的佛寺,它所有的成果,將歸佈施者,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佈施者更能得到它的善緣及幫助,成就佛果。經言:發心建寺將獲以下十大功德。


凡佈施建寺或裝金身之功德莫大無量,可延壽升天,滅無量罪消無量業。發心贊助建寺與佛像,更可獲得以下十大功德:
一、無始以來諸惡業,得以減輕或消除。
二、天人護佑,逢凶化吉。
三、去除障礙,免夙仇報復之苦。
四、妖魔邪怪,不能侵犯。
五、脫離煩惱和無明。
六、豐衣足食,福祿綿長。
七、所言所行,人天歡喜。
八、增加福慧二資糧。
九、往生善道,相貌端莊,天資福祿兼有。
十、往生能聞佛法之國土,速證佛果。

您的發心佈施無論多少,只要是真誠發心,都有甚深菩提善因及功德。施比受更有福。

敬請十方大德踴躍發心贊助,人命無常,世間財物,一切皆空,金錢財物改變不了災難惡運,修持佛法,佈施種福田,才是您永久受用不盡的法財。佈施功德,可以改變命運,得佛光普照、事事吉祥。







聯係我們:
地址:
1st Floor, Lot 2 ,3 & 4, Block 34A,
Bandar Penampang Phase 2B,
88300 Penampang,
Sabah, Malaysia
Tel: +6088 712863
Fax:+6088 726760
本覺山莊
Tel: +6088 422863
Fax:+6088 422760

銀 行戶口號碼:
P.J.F.C. BENJUE TANG SABAH
A/C. MBB 510107422450
海外報名請務必把銀行匯款收據傳真來本覺堂
或親自移駕到本覺堂接洽。

0 意見: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