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

祝賀南無黃財神誕辰 9月1日





共修日期:9月1日(星期四)晚上8:00


黃財神
密教諸財神之首。賜予密乘行者資糧,以便宏法利生,安心向道。
黃財神是多聞天王的化身,是護法的天神兼有施福的神性。
「蓮生活佛」認為,修黃財神本尊的口訣,是「施福護財因」,首先要懂得「施」的道理。
正是:財施。法施。無畏施。學黃財神本尊,先要有寬宏大量的布施之心,先實行布施。
沒有錢的人,要有三種布施,非常重要:
第一,先學布施食物變食給餓鬼羅剎。
第二,供養齋食給僧人。
第三,好好學會供養黃財神的儀軌。
因為你懂得變食供養餓鬼及羅剎,自然就同黃財神有緣,這有緣,就種下「施福護財因」


蓮生活佛曾傳授過許多「增益法」,最早傳授的就是「黃財神法」,因為黃財神就是北方多聞天王,是天界最富有的一個天,更是佛門的光明護法,施護賜財的大善神,最喜濟助窮困之人。只要能得到傳承灌頂,精進依法實修,必得黃財神加持,增益賜福,資糧具足。
9月1日(農曆八月四日),是黃財神的聖誕吉祥日,讓我們共同祝壽及同修,歡迎同門大眾與各界善信踴躍親臨與會,接受黃財神的加持與賜福。

0 意見: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