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7

南摩蓮華生大士聖誕祝壽同修 8月9日








共修日期:8月9日(星期二)晚上8:00


蓮華生大士是密教第一位出現的成就者,其成就最大,神通度眾的事跡,更是為密教弟子所樂道。蓮師最有名的一句話即是:「敬師、重法、實修者得之。」
農曆七月十日是蓮師聖誕吉祥日,讓我們齊聚本覺堂,以實修來供養祝壽,歡迎大家踴躍蒞臨與會。


據經典記載,蓮華生大士 (Padmasambhava) 是藏密的開山始祖,這位偉大的上師,以金剛乘的教法,尤其是甚深的伏藏的佛行事業,救度了無數的眾生。






蓮華生大士的名偈 :「以智慧為父親,以慈悲為母親,以不生不滅為地,以內外光明為心,以不執著為食,以降伏為法座。」這個偈所提到的,可以說是修行的全部,是讓行者修行保持正念的偈。
蓮師教導:「生起菩提心是所有佛法修行的根本,大乘佛教意指利他,即珍愛他人更勝於己
修行的心要口訣『見由高降,修自低起;此即見、修合一之精要!』蓮師名言『我無來去,唯信我者,即現其前』。」
所有的密教弟子,只要他「敬師、重法、實修」,他的信心不退,時機一到,蓮華生大士一定會現在他的眼前。
引用世界真佛報:



聯係我們:

地址:
1st Floor, Lot 2 ,3 & 4, Block 34A,
Bandar Penampang Phase 2B,
88300 Penampang,
Sabah, Malaysia
Tel: +6088712863








銀 行戶口號碼:
P.J.F.C. BENJUE TANG SABAH
A/C. MBB 510107422450
海外報名請務必把銀行匯款收據傳真來本覺堂
或親自移駕到本覺堂接洽。

0 意見: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